水瓶吹西

微博同名,cp杂食,重度NTR爱好者

关于2018年的写文计划

前段时间考试去啦,所以途没能更上,非常抱歉。其实途一直在写,但写出来并不是非常满意,还要继续改。我还是非常喜欢这篇文的,我不是专业大大(捂脸),但是我想写一篇不ooc的原著向,所以途暂时搁浅一段时间,但是绝对不会弃更的,会在下面这篇太空故事结束后陆陆续续发起来。
最近在写一篇太空mode的邪黑,浪漫型的,灵感是电影太空旅客。我把男女主换成吴邪和黑瞎子,看他们会发展出什么样的故事,然后推荐大家去看看这个电影,我觉得很浪漫的哈哈哈,所以非常想把这个写成邪黑文。剧情简言之就是两个人在找不到第三个人的太空环境中产生的互相依恋和羁绊,把一男一女换成两个男性,这种感情的发展会更加复杂,同时也想换一种写h的方法,慢慢的。这篇文应该会在2月份左右发出来,现在写了4000+左右,大概中篇,其实我对字数没啥概念(噗),但是肯定比孤长很多,现在的4000+老瞎还没出场(……),是一个又悲又喜,或悲或喜,算不上be,但肯定会让人难受(?)的结局。
我是一个坚持自娱自乐的人,最初开始想写文是从跟舍友聊天的时候开始的,聊到邪黑资源不足,舍友就说你也可以写啊,然后我就真的开了个头,写了孤。写完就觉得写字挺有意思的,可以把现实完成不了的事放在文字里面完成,简而言之就是完成自己的各种小幻想。之后看到孤有挺多小伙伴看真的挺开心的,有一种小小的成就感和分享的喜悦感,还有更多的不自信感,最近正好考完试了,就想多看点小说学习学习。
嗯呢,这就是我新一年的写文计划,之前消失了那么久,对等更的小伙伴非常抱歉(ಥ_ಥ)。希望2018年邪黑圈继续壮大,最爱的太太们出越来越多的本子!邪黑圈的小伙伴们多多写文!笔芯!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