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吹西

微博同名,cp杂食,重度NTR爱好者

【邪黑】小段子-梁祝


  吴邪盯着墙角的一把琴,“你给我拉个曲儿呗。”
  
   黑瞎子正看着书橱,听到笑了,抽出一本书翻了两页,“呦,您还真浪漫。”把书扔了。
   吴邪把那个盒子拖到地上,两边扣子一扳,掀开,拍拍一手的灰,把里面的东西抓出来。
   黑瞎子已经溜达到别屋了。
   吴邪转着看这把琴,颜色挺深,好像有一股微微的霉味。他一下提溜起来,往脖子上怼了怼,就放下来拿手抱着,又往盒子里翻了翻,看到了琴弓和一堆乱七八糟玩意儿。
   吴邪回头找人,黑瞎子已经溜达到阳台去了,拨拉那些干了的花。
   “哎,你过来!”吴邪的声音从那边传过来。
   黑瞎子揣了兜溜达回去,看见他抱着琴,上去抓过来,翻着看了看,四处敲了敲,还往孔里瞅了一眼。
   “坏了。”
   吴邪皱眉,“啥?”
   黑瞎子拨拨琴弦,“我说坏了。”
   吴邪大吃一惊,“这…还会坏?”抓过来看了看,分明是完完整整的,放到他眼皮底下翻了翻,“这不挺好吗!”
   黑瞎子撇他一眼,抓过来,好像在生他的气。他往椅子上一坐,开始拿手摸琴,爱惜极了。末了叹了口气,去拧尾巴上的一个东西,直接抽了一根弦出来。
   “哎!”吴邪被他吓得半死,上去一下夺过琴,“挺好的拆了干嘛!”
   黑瞎子看着他,一下笑了,弯腰从盒子里摸出几片东西,对吴邪勾勾手,“拿过来。”
   吴邪不给他,黑瞎子就啧一声,皱着眉上去一把夺过来。
   他开始抽弦。吴邪有点儿沮丧,“真坏了?”
   黑瞎子连抽了两根弦,屁股往后一挪,腿盘到椅子上,琴放好,拆了一片东西给吴邪甩甩。吴邪看到,那是一根新的弦。
   他开始把弦戳到琴尾巴那儿,这边拧拧那边勾勾,弄到绷直了,拨了一下,拿远看了看,就开始戳另一根。
   接着他把剩下两根也换了。
   吴邪看着他往眼镜布上弄了点儿水,埋下去开始细细地擦,擦得吴邪都累,坐下来发呆。
   “弯了。”黑瞎子说。
   吴邪听愣了,“啊?”
   “这里。”黑瞎子给他指指琴把,“弯了。”
   “哦…”吴邪无语。
   黑瞎子又掏出琴弓擦了两回,拿起琴两个东西拉了一下,转着琴看了一会儿,就起身把东西都收了,垃圾捏成一团,琴放回盒子里,琴弓塞好,就要扣盖子。
   吴邪一看,抓住他,“不拉了?”
   黑瞎子甩他一下,“声儿都不对,怎么拉?”
   “你就给我拉一个!”吴邪掀开盖子,把琴拿出来塞给他,琴弓怼给他,让他抓好了,“明天我给你修!”
   黑瞎子看着他,乐了,“行,修了我再拉。”
   吴邪急了,推他一下,“你赶紧的,”又摸了两下,“拉了给你修。”
    黑瞎子盯着他。
   “难听我也爱听。”吴邪自顾自地说,搬了椅子坐好看着他,跟他示意,“快点儿。”
   黑瞎子跟他瞪了一会儿,最后一笑,把琴提溜起来开始拉,吴邪马上就听出来了,是二泉映月,一下崩溃了,大喊停,扶额问他,“你是不是就会这一首?”
   黑瞎子放下琴弓,笑呵呵地,“我还真就会这一首。”
   吴邪把他的乐谱架搬过来,落到他眼前,“你拉这个。”那个架子落满了灰,灰不溜秋的,上面的书也一样。
   黑瞎子瞪着这个架子,估计自己都想不起来了,他拿了谱子抖抖灰扔回去,一看名字就笑了,《梁山伯与祝英台》,“呦!可以!”
   给他示意椅子,“回去坐着吧。”
   吴邪坐回去,看着他把架子拉近了,谱子前后翻了翻,就拉了起来。
  
    等结束了,吴邪干巴巴地拍手,黑瞎子开始翻谱子,翻了两页停下,举起琴拉了一段,又开始翻。
   吴邪开口,“你再拉一遍,那个,”补充到,“梁祝。”
   黑瞎子头都不抬,哗哗地翻,“不好听。”
   吴邪啧一声,站起来夺他的琴弓戳他,“不好听?不好听你摆这儿!”
   黑瞎子一下愣了,又乐了,从他手里夺过弓,又开始哗哗地翻谱子。
   吴邪也乐了,斜睨他,“你跟我说说,你摆这儿几个意思?”
   黑瞎子不搭话,吴邪就拽住他,死活不放手,最后黑瞎子烦得不行,推他一下,“专门摆给看你的,滚蛋!”
   吴邪一下夺过他的琴,抱住他,把他往卧室拖。黑瞎子几下甩开他,自己往卧室走,走了两步开始脱,几下把上衣脱没了,他一下跳到床上,等吴邪也上来,忽然想起什么,一下跳下床,奔着书房去了。
   吴邪看着他提溜着琴上来,一下乐了,“你什么鬼?”要去夺他的琴。
   黑瞎子躲他,“别动!给你拉琴!”
   “拉个屁!”,吴邪一下去跟他抢。
   黑瞎子一下挡开他,自顾自地拉起来,拉得什么吴邪也听不懂。他在床上乱踩,还跳到地上蹦跶,得瑟极了。吴邪站起来,对着他把衣服脱了,朝他脸上甩过去,黑瞎子一下躲开,示意他继续,吴邪又把裤子甩过去,黑瞎子一躲,捡起来就往他脸上扔,把他扔个正着。黑瞎子乐得不行,爬回床上,对着他结了个尾,就把琴扔了。

   第二天,黑瞎子把琴扔到柜台上,指指吴邪,“他付钱。”
   吴邪看着价目表肉痛,黑瞎子乐得不行。
  
  
  
  
 

评论(2)

热度(53)